一颗靳属蛋

【蛋粉蟒吹】好好學習 我愛靳东

为什么要放这张照片呐?
因为看着心情就好的不行不行的。

整理相册的时候看见 我和好友一起笑到不行
最喜欢和老友在一起的靳哥哥 原因不言而喻
能看到的最多的就是侯靳日常 然后就是还有雪兒了

太久了 来源忘记了 是LYB开播那天WZZ剧组聚餐的照片 

还有就是国剧盛典后台的那些视频 能看好多遍
开心到起飞hhhh

最近存檔圖片太多了 3月我是發了多少篇lo阿
等挖土去了 就寂寞如雪了 
默默的我又回去挖舊圖舊視頻去了

 @海moon 有美好的可爱的东西想和姑娘一起分享 开心些 毕竟哥哥给我们的美好更多 我特别喜欢他们的日常~一个大写的东boy 没有乱七八糟的附会和标签~笔芯❤
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